首頁
1
考情訊息/線上洽詢
2
線上表單
3
線上洽詢4
https://www.shuoren.com.tw/custom_93447.html 線上洽詢 線上洽詢 ★線上洽詢-預約報名〔表單〕:※.敬愛的學生家長,您好:歡迎進入本中心線上服務系統,為加速您的服務,您可於表單中填寫洽詢了解事項、或預約登錄報名課程,我們將會盡速與您連繫,謝謝!(一)、預約報名者,請依表格填寫(並註明預報課程),本中心將依報名順序錄取!(二)、為妥善教學安排,班班限額預報,恕不受理電話、口頭等報名,敬請見諒!(三)、如有任何關於教學之意見事項,亦可於以下留言,說明您的寶貴意見內容。◎.親臨本班:(一)、搭乘台中客運 33、82、6132 路公車,請於「北屯國小站」下車步行抵達。(二)、如自行開車至本班、或上下課騎腳踏車至本班,請參考下方交通路線圖。 (三)、點此開啟〔查看地圖位置〕瀏覽相關資訊。◎.營業時段: (一)、平日時間:週一至週五:時間 AM:12:30 ~ PM:21:30 (二)、週六日間:特別假日亦有營業,歡迎事先約訪。 (三)、班址位置:台中市北屯區北興街16號〔碩人班系〕(四)、洽詢專線:04-2238-0168▼線上洽詢-報名表單 (*) 為必填。    請將您的「洽詢報名事項」依標題填入內容,我們將會一併回覆...謝謝! (一)、您的稱謂(*) 家長 學生 老師 其他 (二)、您的姓名:(*)(三)、連絡電話:(*)(四)、電子郵件: (五)、洽詢事由:(*) 預約報名〔請於下填寫:欲報名之課程內容〕 意見信箱〔請於下填寫:您的寶貴意見內容〕 其他事項〔請於下填寫:您的問題〕 (六)、說明事項:(*)驗證碼(*)
https://www.shuoren.com.tw/ 台中碩人文理補習班

★線上洽詢-預約報名〔表單〕:

※.敬愛的學生家長,您好:
歡迎進入本中心線上服務系統,為加速您的服務,您可於表單中填寫洽詢了解事項、或預約登錄報名課程,我們將會盡速與您連繫,謝謝!
(一)、預約報名者,請依表格填寫(並註明預報課程),本中心將依報名順序錄取!
(二)、為妥善教學安排,班班限額預報,恕不受理電話、口頭等報名,敬請見諒!
(三)、如有任何關於教學之意見事項,亦可於以下留言,說明您的寶貴意見內容。

◎.親臨本班:
(一)、搭乘台中客運 33、82、6132 路公車,請於「北屯國小站」下車步行抵達。
(二)、如自行開車至本班、或上下課騎腳踏車至本班,請參考下方交通路線圖。 
(三)、點此開啟〔查看地圖位置〕
瀏覽相關資訊。

◎.營業時段:
(一)、平日時間:週一至週五:時間 AM:12:30 ~ PM:21:30 
(二)、週六日間:特別假日亦有營業,歡迎事先約訪。
(三)、班址位置:台中市北屯區北興街16號〔碩人班系〕
(四)、洽詢專線:04-2238-0168


▼線上洽詢-報名表單 (*) 為必填。
    請將您的「洽詢報名事項」依標題填入內容,我們將會一併回覆...謝謝!

(一)、您的稱謂(*)
  • 家長
  • 學生
  • 老師
  • 其他
(二)、您的姓名:(*)
(三)、連絡電話:(*)
(四)、電子郵件:
(五)、洽詢事由:(*)
  • 預約報名〔請於下填寫:欲報名之課程內容〕
  • 意見信箱〔請於下填寫:您的寶貴意見內容〕
  • 其他事項〔請於下填寫:您的問題〕
(六)、說明事項:(*)
驗證碼(*)